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园新闻

密西西比大学校长来京

2016421日美国密西西比大学新闻新媒体学院院长一行,来到北京海纳国际教育总部进行了一天的参观考察,特别是在参观海纳国际教育的总部时,对海纳国际教育的思路、教育方针和理念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客人在京期间,在海纳教育国际集团的董事长、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电影学院、校史馆、录影棚、配音室,并且与学院的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参观结束后与学院领导一起交流留学事宜。为了满足更多的学生对艺术梦想的追求,新闻新媒体学院院长皮尔诺顿博士、文学院院长李·科恩博士、工程学院院长亚历克斯博士、在于学子们沟通时,鼓励学子们努力学习。

交流中;全球参与办公室高级国际事务官员及执行董事,诺萨伊吉博博士、国际事务博主任、全球参与办公室特别项目经理,库尔特·史密斯先生,对于双方今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最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