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园新闻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更是感恩的季节,在这个硕果飘香的丰收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又在这个熟悉的地方,世茂国际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表彰活动!

活动开始,董事长和园长首先给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而并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学期提出了希望。为营造幼儿园和谐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园所对本年度评选出的七名园级骨干教师、七名优秀员工,以及三个先进班集体进行了表彰。集团董事长对教师专业技术评聘的结果进行了公布,园所有一名教师被聘为一级教师,6名教师被聘为二级教师,会上班长代表和新职教师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表彰会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活动第二天,组织全体教职工来到了京东大峡谷,游览大峡谷素有“蹬高山尽览千山万壑,探峡谷感受神秘清幽”的诗句。景区内娱乐项目惊险、刺激,回味无穷,在这里,教师们有的挑战自我来到玻璃栈道,有的喜欢探险勇敢的挑战世纪滑道,铁索吊桥,有的欣赏自然景观龙门湖、五潭(惊潭、险潭、怪潭、灵潭、响潭)、万丈崖、通天峡、冷魂谷、景台山等等

在这次活动中,不仅激发了教师们的热情,同时也让世茂幼儿园的教师进一步感受到了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从而彰显了幼儿园的人文关怀,构筑了充满亲情与爱意的氛围,在悠悠温情中,全体教职工共同渡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