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园新闻

   中秋佳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增加对中秋节的了解,9月30日上午世茂国际园的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制作了月饼。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感受和分享了节日的快乐。

  活动前期,各班级老师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了节日教育,让孩子们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的来历与典故,知晓了中秋节的许多趣事。 

 活动当天孩子们在班级老师的指导下,一起捏面团、包馅、用模型打月饼,制作出了一个个香甜的月饼。月饼做好后,经过食堂的烤箱加工,孩子们品尝到了自己的劳动果实,还把自己做好的月饼带回家分享给了自己的爸爸妈妈们。孩子们看到自己动手制作的月饼,脸上乐开了花!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中秋节的甜蜜与喜悦,从中体验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加了对民族传统节日的认识。

在此双节来临之际

世茂国际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

恭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