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园新闻

2018年7月22日,炎热的北京正是伏天,天气热的让人喘不过起来。可世茂国际幼儿园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带着世茂国际幼儿园全体孩子和家长们的重托,在海纳方元国际教育集团两位老总带领下,来到了河北省沧州市青县

一个不大的院落,围坐着120名孤寡老人,他们有说有笑将着不大的院落搞得热热闹闹的。一进小院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两块牌匾,上面写着“爱在天下慈善协会”“爱在天下联络处”。当老人们听说我们是从北京来的,是来看望他们的,老人们热烈的鼓起掌来,嘴里不停的在说感谢!感谢!非常感谢!

   据了解在这里的老人们每月生活费不足200元,不能满足老人们的正常生活及看病的要,所以“爱在天下慈善协会”每周都会定期组织老人们聚餐,让他们感到一种温暖。“爱在天下联络处”为孤寡老人排忧解难,让老人们感到家一样的爱和关怀,感受社会的力量。

 次活动我们是带着世茂国际幼儿园200余名孩子们的爱心而来,我们用义卖的善款3028.8元和我园的1160元共计4188元,为120名老人们每人购买了一份生活所需用品

那一天我们老师们还为老人们带去了优美舞蹈只为了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给老人们送去丝丝的凉爽,虽然我们每个人的头上都留着汗水,但是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了,我们的心是凉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