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园新闻

送温暖、送真情,我们一起献爱心
——拉手北京全池博爱听觉口语康复教育机构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日子,今天是特殊的日子,今天世茂国际园的董事长王珺女士携园长刘世梅女士及部分幼儿代表为北京全池博爱语言康复学校送来了温暖和爱心——儿童专用木床。

在这里,池校长为我们分享了全池博爱的成长故事, 0-18岁有听力障碍的孩子经过他们专业的康复辅导,最终考入大学,走向光明的人生。

董事长王珺女士通过与池校长及我们的牵线人北京高尔夫球学校范越校长深入交谈后发现,这是一所爱心汇聚而成的学校,它的延续是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捐赠的支持,相信这样一所充满爱的校园,会帮助更多聋儿重新找回自信,让他们也成为国家未来的优秀人才。

捐赠仪式过后,我们在池校长的引领下参观了校园,孩子们虽然来自于不同的环境,但都拥有着一颗向往美好的心,让我们共同把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