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园新闻

2017年世茂国际幼儿园春季运动会,地点选在了风景如画的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在这个美好的春天让我们和孩子一起运动起来。

精彩的中班武术操表演,孩子们把最好的一面站在给我们的家长和老师们。

大班的跆拳道表演展现的大哥哥大姐姐的风采。

器械操表演时间

有趣的亲子运动会

我们的全家福

我们的的宗旨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们的的目标是: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在游戏中收获快乐!运动是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运动会,促进家庭和谐,开展互动,实现家园共育;比赛是契机,我们希望通过运动会,促进孩子们强身健体,茁壮成长。让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学会分享;让孩子们在运动中体验亲情,感受温暖吧!

小运动员们,穿着整洁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孩子们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在表演时间各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在游戏的时间努力奋进,学会合作,学会勇于面对挑战。

最好世茂国际幼儿园11个班级,加上多彩童亲子中心12个班级的亲子运动会圆满结束,合影留念。